这招能让iPhone多用3小时...

2016-02-16 哎咆科技 哎咆科技

看到网上各种省电技巧,续航实战等等的...小编就不废话了,想看的直接去搜索!~今儿我们就说一种超级管用但是操作简便的方法。


开启低电量模式 :设置 - 电池



打开低电量模式后,iPhone会关闭一些后台执行的任务,比如定位,邮件同步,动态壁纸什么的,如此设置就是减少设备的用电量,从而达到续航的作用。这种方式小编亲自测试,确实非常管用...在电量低于5%时开启,待机情况下居然能坚挺1~2小时...真不是吹的!



;
📱
哎咆验机小程序
专业验机工具,序列号/IMEI/激活时间查询,全面检测翻新机
立即使用

越狱插件:通知栏实时显示流量速度

通知栏能直接回复消息,造么?

iPhone信号差,卡顿解决办法

这个省电技巧没几人知道!

这款iPhone7的系统很奇葩...



哎咆科技- 鉴别翻新机查激活时间请在 [哎咆科技]回复保修加序列号

🔗 分享给朋友

微信扫一扫
关注该公众号